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重庆文理学院支部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

重庆文理学院支部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冯利朋|时间:2019-03-14

 

3月10日上午,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在黄瓜山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组织建设研讨会,学习贯彻民进中央2019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精神,并研讨支部相关学习活动方案。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冯利朋主持。

会上,冯利朋传达了民进区委会印发的《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和《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并就“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布置。

钟代华强调,2019年要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主线,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2019年区委会将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做好支部调整和成立工作,狠抓队伍建设,强化学习教育,增进政治共识,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钟代华还就文理学院支部如何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相关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