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莫裕全赴江北区经济支部作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莫裕全赴江北区经济支部作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7-11-01

 

 

10月31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出席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并作专题讲座。

该支部是市委会第四批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生活会上,莫裕全作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专题讲座。他从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一党执政多党参政制度的形成、中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基本内容、中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坚持、多党合作制度的完善等五大方面阐述了我国多党合作的历史渊源、政治基础、社会根据和民主形式。

莫裕全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我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会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履行职能,双岗建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落实到民进的具体工作中。

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矛盾、新目标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学习讨论。

民进市委会调研员李燚、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南岸区委会副主委郭同永应邀参加会议。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