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学习统战工作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学习统战工作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作者:张涛|时间:2015-11-10

2015113日,民进重庆市沙坪坝区委综合三支部召集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副主委程金根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在沙坪坝区统战系统《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辅导报告学习会中的相关精神。大家表示《条例》的实施为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行动指针,进一步推动了统一战线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与会会员还学习了刚刚结束的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中国发展的方向,也鼓舞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凝心聚力。继续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发挥作用,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实现“双岗建功”。

会议还民主推选了民进重庆市委会“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先进会员”候选人。

作者:张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