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杨强 图/廖娟|时间:2019-08-29

8月22日,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主委杨强传达了民进永川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详细讲解“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四新”和“三好”的内涵,要求各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会员们也纷纷发言。曾丽表示,一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忘记民进前辈们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初心,继续携手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金梅认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在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廖娟表示,作为民进一员,就是要做好 “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事情办好。

作者:文/杨强 图/廖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