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沙坪坝区机关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沙坪坝区机关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王晓东|时间:2021-07-26

7月22日,民进沙坪坝区机关一支部在区委会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代笛出席活动。

会员们结合工作和学习感受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过去、现在和将来,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员们还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宣读的贺词。

支部主委王晓东,副主委鲜小红、支部委员郑浩、罗晖参加学习。民进重庆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程志璞应邀参加学习。

作者:王晓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