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一中支部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活动

民进大足一中支部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一中支部|作者:佚名|时间:2015-08-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8月24日,在大足一中党总支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民进大足一中支部开展了暑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活动。大足一中支部主委瞿晓强主持活动,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徐琪镁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在大足一中开始,会员们对一中校园文化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的建议。然后全体会员到双桥西湖,大家分组进行了十八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讨论活动。晚上邀请一中行政进行了联欢交流活动。

徐琪镁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道德修养、培育高尚情操,围绕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充分展现教育工作者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深度思辩。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会员对十八大精神的领会,提高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争做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模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