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教师进修校联合支部开展“文艺博论”活动

民进九龙坡教师进修校联合支部开展“文艺博论”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黄茜|时间:2019-01-31

1月18日,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支部在黄桷坪钢琴博物馆开展“文艺博论”主题活动。支部主委叶林出席活动。

会员们在1200多平米的博物馆内参观了300多台世界各国古董钢琴。做工精致、历史悠远、价值不菲的古董钢琴令人眼前一亮,大家都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大家风范和艺术氛围。这是支部会员、博物馆馆主叶浩多年收集的成果。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聚集在博物馆大厅,聆听民进会员、区作协主席罗雄华关于文学写作手法的讲座。罗熊华分享了故事创作的情节构思、结尾技巧等要点,内容详实,风趣幽默,大家意犹未尽。

活动过程中,叶林还就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部署了2019年相关工作。

作者:黄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