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阳光驱寒意 民进关怀暖人心

——民进南岸教师进修学院支部赴东港学校送温暖

来源:民进南岸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作者:杜含惟|时间:2016-12-30

 

 

 

 

 

12月27日一改前几日的阴雨绵绵,阳光明媚。在支部主委傅文艺的带领下,民进南岸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全体会员迎着冬日暖阳一起前往民进南岸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东港学校,给帮扶的八年级学生龙金灿和老师汪婧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东港学校的会议室里,其乐融融,在东港学校校长、民进南岸区副主委李卫国校长的陪同下,民进南岸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会员与龙金灿同学和汪老师拉家常、问冷暖,鼓励她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展望美好的未来。随后,支部为她们送上了新年礼物和新年祝福。

自2014年起,民进南岸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一直支助贫困学生龙金灿,关心她的身体、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孩子在支部的帮助下,学习成绩由普通中等上升到年级前十,更加可贵的是,孩子变得阳光自信、品学兼优。

作者:杜含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