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萱中支部召开2018年总结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李红梅|时间:2019-02-02

1月23日下午,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召开2018年总结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智远、区委会委员沈迎梅,中共萱花中学党委书记晏家永、校长屈英灿出席会议。

钟代华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分析了永川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希望大家提升政治站位、专业素养和人格修养,做到融入萱中发展,融入永川发展,融入民族复兴。

晏家永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全体会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服从区委统战部和民进区委会工作安排,积极投入永川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重点工作。

支部主委喻尚平主持会议并总结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会员李红梅交流了自己探索开展“红梅花儿朵朵开家长课堂”社会服务活动的经验,会员刘兴福分享了题为《用心学习 静心成长》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

作者:李红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