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两江职教支部为贫困学子续梦想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6-09

 

 

5月30日,值儿童节前夕,民进江北两江职教中心支部主任许少伟率支委一行来到雨花村小学,看望慰问了该校四年级学生英豪,同时走访了其班主任和科任老师。

英豪同学家是雨花社区的低保户,父母离异,由父亲养育,父亲因身体不好,无法工作,一直待业在家。小英豪非常懂事,从不要父亲给自己买玩具和零食,还常常帮父亲做家务活,在回家的路上捡塑料瓶。从小喜欢画画的他在学校报了绘画兴趣班,需要买笔和颜料。得知这一情况后,支部决定在儿童节之际,给小英豪送去爱心慰问金,帮助其实现梦想。

两江职教支部根据民进江北区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精神,不仅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民进会员献课”活动,还聚合支部各会员的力量,深入社区基层,积极开展“结对共建”社会服务活动,为帮助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