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北山中学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民进永川区北山中学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胡玉平|时间:2019-11-01

10月30日上午,民进永川区北山中学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深刻领会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增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的重要机会,全体会员要切实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大兴学习教育之风,把思想共识新提高转化为履职尽责新作为,把查找不足与整改提高紧密结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思想政治觉悟、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的提高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

北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吴良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向民进支部会员在学校教学、教研、教改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并寄语大家把学教活动和教书育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的全面建设和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胡玉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