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分享 品味书香

民进渝中区新会员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2-04-29 16:13:43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共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会员学习意识,提升自我素养,4月26日,民进渝中区新会员支部举办了一场读书分享会。

会上,新会员们共同学习了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曾任民进渝中区委会委员的老会员赵嫦应邀参加活动,她以“读书有悟”为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从求学到工作,如何通过阅读来改变人生、收获精彩。

新会员们结合自身的读书经历畅所欲言,积极互动、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阅读不仅能开拓视野、促进思考,还能启迪心灵、带来愉悦;阅读不仅是一种乐趣,更是自我提升的最好方式。

分享会现场,新会员们每人都收到一本新书,如《每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朱永新自选集》《冯骥才散文精选》《季羡林读书与做人》《为人生的教育:名家名师对话叶圣陶》等等,大家都爱不释手,品阅翻看,沉浸在浓浓的书香之中。新会员们表示这样的读书分享会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收获满满、很有意义。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