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多个支部与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作风建设” 主题教育

民进江北区多个支部与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作风建设” 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方永|时间:2023-09-01 14:19:37

近日,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文化支部、载英中学支部、两江综合支部、女职中支部走进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中共七支部、十八支部联合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教育。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江北区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由蔡达峰主席领衔的民进中央“加强民进的作风建设” 课题组的专题报告《加强作风建设是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内在要求——以民进的作风建设为例》。

与会成员围绕作风建设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中共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七支部书记张毅奇认为,中共党支部与民进各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会,是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的新尝试,非常有意义。通过本次联合组织生活会,为双方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希望大家以后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桂飞指出,各支部与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共党组织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形式新颖,主题明确,内容详实,效果良好。他强调,民进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坚持“以党为师”,学习中共党组织在组织建设中的各种先进经验,促进自身建设。他希望民进会员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党派工作,做到双岗建功;同时希望双方后续也能经常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江北民进相关支部会员、中共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七、十八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作者:方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