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龙念|时间:2021-12-16

12月11日,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专职副主委刘敏,副主委、区统战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兰,副主委、区住房城乡建委高级工程师李天华出席会议。区职教中心党委委员刘享友应邀到会。支部主委、区职教中心教务处主任袁永波主持会议。

徐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全会主要内容、如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决议》中关于统一战线的论述等三个方面作辅导报告。她强调,作为民进会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时代党的建设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精神之源、精神标识,围绕新发展新阶段新目标新任务,更好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民进教育领域特色与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贯彻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建言献策,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员刘蓓蓓、龙念、曹礼军作交流发言。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学习会。

作者:龙念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