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开展“书香生活”组织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周子樱|时间:2023-08-08 14:43:55

8月6日,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开展了以“书香生活”为主题的组织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等资料;值日主委别文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缓解颈肩疲劳、预防颈肩疾病的小妙招;值日主委田孟怡向会员们介绍重庆咖啡文化的发展,并带领大家体验手冲咖啡的乐趣;在醇厚的咖啡香气中,会员刘辰希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新作《从木传》背后的故事。

桂飞对本次活动给予了点评,并对新会员支部的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心抓好理论学习,各位会员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认真履职尽责,用心做好参政议政,各位会员要把握自身优势,强化社情民意和课题调研履职工作,做好调查研究,分析问题根源症结,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三是热心社会公益,用情做好社会服务,要提高格局和站位,多途径多方式参与到社会公益中,力所能及做好社会服务。



作者:周子樱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