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字水退休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显国|时间:2019-02-0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字水退休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支部主任王显国传达了1月12日民进区委会在徐悲鸿中学召开的总结表彰大会情况和区委会主委谢平的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回顾,总结了成绩,找出了差距,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并对上年度在社情民意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与会人员对区委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并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区委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充分显示出区委会领导班子的坚强和团结;今后工作中将紧跟区委会部署,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迎接祖国七十华诞为契机,全面小康进入最后冲刺,支部将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为完成区委会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共同努力,奉献老年会员的一份力量。

作者:王显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