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中学支部看望慰问老会员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邓丽|时间:2019-09-18

9月12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永川区委会副主委乔颖一行看望慰问了民进永川中学支部老会员,并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到老会员的家中。

本次慰问活动既是向老会员表达敬意和感谢,体现民进对老会员的人文关怀;也是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活动将看望慰问与“送学习到身边”结合起来,将学习资料送下去,将民进中央、市委会、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要求送下去,将一份“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斗志送下去。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虽已不在工作岗位,但一直心系民进,一定会在退休生活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进永川区委委员唐可龙、永川中学支部主委邓丽参加活动。

作者:邓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