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在新办公室召开总支工作会

来源: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作者:吕家恪|时间:2016-09-28

 

9月25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在位于学校文化村的新办公室召开总支工作会

 

 

会后,大家参观了总支会员罗红霞创立的位于北碚区妇幼儿童活动中心的“I Love Reading图书室”。

 

 

 

9月25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在位于学校文化村的新办公室召开总支工作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张颖超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派工作,为每个党派安排了新的专门办公室。新办公室的启用,标志着民进西南大学总支有了自己的活动之家。大家把总支的文件、奖牌、奖状和书籍等搬到了新办公室,并兴致勃勃的进行了布置。

会上,张颖超传达了学校民主党派主副委会议有关精神,安排了总支本学期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大家表示,搬进新的办公室,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期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学校深化改革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会后,张颖超带领大家参观了总支会员罗红霞创立的位于北碚区妇幼儿童活动中心的“I Love Reading图书室”。图书室除了引导孩子们阅读外,每周末定期开展主题阅读活动,以手工课、自然笔记、户外体验等形式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与会会员向图书室捐赠了100余册图书,就如何充分利用有限的经费切实深入地进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总支将进一步以资助图书室的安全警示标识设定、主题活动开展等方式支持图书室的运行,搞好社会服务工作,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树立民进良好形象。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