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第五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民进綦江区第五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王红|时间:2023-03-07 15:07:58

2023年3月6日,民进綦江区第五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支部主委杨娅主持会议。

支部会员卢俊伟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员们纷纷结合各自学习理解思考和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会员们要在新征程上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展现民进力量,为成渝经济圈建设、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参会的女会员们也表示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作者:王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