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总结会

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总结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周侗|时间:2024-01-19 17:12:32



1月19日上午,民进武隆区总支实验中学支部 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柯希权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柯希权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总结会的开幕讲话和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的闭幕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等时事文章。全体参会会员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柯希权强调,支部要团结引领会员认真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发挥主题教育“以学正风”的作用,统筹推进作风建设。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引领作风建设。 

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精神,强化理论学习,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凝心铸魂。坚持知行合一、学用合一,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不断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和履职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周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