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 “关心下一代 珍爱生命 拒绝烟草”组织生活会

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 “关心下一代 珍爱生命 拒绝烟草”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23-06-25 15:44:47

5月31日,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在重庆市旅游学校善美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关心下一代 珍爱生命 拒绝烟草”的组织生活,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支部副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讲师张燕侣主持。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重庆市商务学校副校长孙皖蓉,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贵梅出席指导。

组织生活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紧紧契合时间节点开展学习和游戏,内容丰富、紧贴生活、生动有趣。组织生活中,支部委员、重庆市旅游学校高级讲师李小燕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这部分内容。支部委员、重庆市旅游学校高级讲师王继伟充分利用AI技术,采用新闻播报的方式组织大家学习了民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形式新颖,效果良好。张燕侣从世界无烟日由来、“无烟日”有关知识、对青少年的危害等方面组织大家学习了《关心下一代——世界无烟日宣传》相关知识。支部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正高级讲述卢元胜带领大家一起玩《手指变变变》的亲子游戏,参会人员在快乐互动的氛围中学会了几种活泼、实用、有趣的亲子游戏。支部会员、重庆市旅游学校讲师刘多雅以《生活棒棒棒——学做棒棒糖花》为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手工制作棒棒糖花的培训,会员们沉浸在剪纸、粘贴、装饰的欢乐时光中,仿佛回到了多彩的童年。

孙皖蓉以“无烟促进全民健康、六一寄托亲子深情”总结此次旅游学校支部活动。她高度肯定了旅游学校支部此次组织生活,认为组织生活主题鲜明、生动有趣,很有创意,会员积极参与,支部凝聚力强。她强调,要认真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充分发挥会员的能动性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