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璧山区支部基层小组强化初心使命

来源: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作者:杨峰|时间:2019-12-13

12月9日,民进市委会直属璧山区支部三小组工作会在来凤中学高中部召开。会议由小组组长彭定超主持。

彭定超首先对小组在区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中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他指出,大家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笃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检视自身,查找不足,自觉整改;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建设,关心国是,关心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扛起民进会员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布置了小组月度工作安排。

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一步增强责任和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献计出力。

作者:杨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