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中学总支赴回龙中学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荣富强|时间:2020-12-01

11月25日上午,民进大足中学总支主委李才国率部分支部会员前往大足区回龙中学,开展送教帮扶活动。大足中学副校长朱元志、校长助理朱德嫕应邀参加活动

总支一支部教师会员荣富强主讲了语文示范课《白杨礼赞》。他和蔼可亲地细心引导孩子们去探索、去发现,去对比。最终根据本节课的探索,孩子们获得了散文的一般学习方法,了解散文的描写对象,读懂描写对象的特点,体会蕴含的细腻、真切的情感。

由李才国指导、已经成长为大足区名师的黄守丽主讲英语阅读示范课。她耐心地引导孩子们通过自己阅读、小组合作讨论及独立思考的过程来加强英语阅读理解。

示范课后,两位分别对本次示范课的教学设计及课堂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得到参会老师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大足中学教师的魅力和风采。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加强了两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荣富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