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十一中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市十一中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张欣|时间:2019-11-22

 11月14日,民进南岸区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央视专题节目《榜样》。会议由支部主委杨喻虹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领导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

大家通过纪录片学习了“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的动人事迹,纷纷表示被榜样的力量所感动和激励,更加明确了民进的初心和使命,将以心之所向砥砺前行。

作者:张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