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开展履职沙龙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20-12-08

12月5日下午,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履职沙龙活动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出席活动并讲话。

谭玮向会员们讲述了民进会史故事,引导大家回顾民进先贤历史足迹,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主委、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三峡生态研究所所长吴胜军领学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展望了支部2021年工作。民进会员、重庆鲁班机器人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国田就重庆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发展前景作了专题讲座。会员们围绕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于2019年5月成立,现有会员14名;2020年,支部会员的建言1篇被全国政协采用、7篇建言被民进中央采用,1篇被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批示,2篇被重庆市政协采用、1篇被重庆市委统战部采用。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