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二十九中学二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二十九中学二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二十九中学二支部|作者:彭祖金|时间:2014-11-29

11月8日,民进重庆二十九中学二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支部还特别邀请了入会积极分子和学校的民盟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主委廖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围绕依法治国,结合教育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认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紧紧团结的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以中华民族的复兴为己任,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党派职责,积极参政议政。

支部委员彭祖金传达了民进市委社情民意专题培训会的精神,他希望会员们行动起来,更加积极地撰写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履行会员职责。

通过学习,会员明确了教师依法执教的意义,同时,大家表示,要更加关注社情民意,为建设发展中国特色的民主政治,促进国家社会教育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

作者:彭祖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