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龙岗中学支部完成换届

来源:民进大足龙岗中学支部|作者:佚名|时间:2015-05-19

2015年5月13日上午,民进大足龙岗中学支部在学校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学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应邀出席会议。支部主委黄常国主持会议。

会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黄常国代表新一届支委作了发言,谈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和相关安排。

会议中还开展了学习活动。一是学习《民主》总第307期上民进中央严隽琪主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做好今年工作》的讲话内容;二是播放民进中央下发的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视频资料,学习全国民进会员中杰出代表的先进事迹。

学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别作了讲话,代表党委对本次选举圆满成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在讲话中强调了“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公道正派”的选人标准,他要求新一届支委会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