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联合开展政治学习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8-09-29

9月13日下午,民进渝中区综合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讲话,庆祝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

综合一支部主委周密主持活动并通过“读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九个学习重点。综合二支部主委余程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的讲话《理解新时代 适应新时代》。他强调,支部作为参政党的基层组织,要对自身的政治建设负责,全面领会执政党政治建设的经验要求,跟上执政党建设的步伐,增强政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蔡达峰主席讲话精神落实在自身工作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支部老主委邓义胜结合学习内容激情诵读了自己的新作,老会员程闯畅谈了自己内心的感动,大家一致的心声是:今天的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温馨舒畅,收获满满!

会议还对三名新会员表示了欢迎。民进渝中区综合一支部、二支部40余名会员参加学习。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