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看望慰问老会员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江露|时间:2022-07-04 12:48:44



近日,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主委周北川和部分支部委员来到重病住院后返家的老会员毛珂家中看望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会员的心上。

周北川主委及支部委员认真询问了毛珂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乐观积极安心养病,力争早日康复。支部委员还为毛珂老师提供了单位的补充医疗保险理赔说明,希望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其缓解病情支出的经济压力。谈话间大家打趣地说现在要让毛珂老师当好“三好学生”——吃好、睡好、心态好,并叮嘱他定期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随时观察病情发展情况,组织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其解决遇到的困难。

对组织的关怀探望,毛珂老师十分感动,连连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挂念。据了解,他经过手术治疗,目前病情已得到有效遏制,身体情况开始逐渐好转,自己也在调整心态,积极配合治疗,适度锻炼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长期以来,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都重视关怀支部会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于会员家中发生的急事难事,支部班子都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关心慰问,并向支部成员通报,从点滴小事中渗透组织的深情问候、温馨关怀、动人鼓舞,让大家感受到民进不仅是一个积极向上、做好事干实事的组织,也是一个充满温情的大家庭。

作者:江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