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赴江津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并开展义诊活动

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赴江津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并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朱丰林|时间:2023-05-22 16:06:16

近日,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联合中共重庆市中医院风湿免疫科支部前往江津区开展组织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在陈列馆中大家一起回顾了聂荣臻元帅半生戎马、半生钻研的一生。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永远的怀念”等版块驻足良久,大家仔细观摩陈列馆中展出的照片、丰富的文物、翔实的史料和逼真的模型,从聂荣臻元帅70余年革命生涯中为民族独立、新中国诞生和为新中国科技发展、航天事业作出的不可磨灭的重大贡献中体会其崇高的思想品德和伟大的精神世界。

下午,支部联合江津区中医院肾病风湿免疫科开展了义诊活动,对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痛风、骨质疏松等患者进行现场用药指导及后期诊疗建议,部分患者感受到了中医的神奇的疗效。大家利用自己对看家本领为附进居民进行义诊,不仅为前来咨询的老百姓看脉问诊,提出治疗建议,还对常见的医学知识进行科普,民进会员朱丰林为老百姓针灸治疗收获一致好评。50余名群众受惠。

此次活动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同时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以求发现基层风湿专科建设短板,在中医名科引领下,推动基层风湿专科发展。



作者:朱丰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