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黄艳|时间:2021-01-15

1月9日,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出席。会议由综合支部主委雷涛主持。

会议组织会员们观看了民进宣传视频短片,加强会史教育,凝聚政治共识。雷涛代表支部从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提出了将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综合支部2021年工作抓手的思路。

谭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希望综合支部组织全体会员紧扣主题年工作要求,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深化认识;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改进工作;组织会员广泛参与,取得主题年工作实效。

会议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专题培训和座谈交流,支部副主委邱崚,会员张梦玥先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撰写社情民意方面的心得与体会。会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就立足本职双岗互动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有了新的认识,收获很大,将在2021年围绕中心做好履职工作。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黄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