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作者:陈天河|时间:2016-12-05

 

 

 

 

2016年12月4日,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在重庆北部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召开主题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区委委员、支部主委田小禄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鲜明主题就是“全面从严治党”。民进作为与中共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进会员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有效提升广大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田小禄强调,要加强会员的思想建设,提升民进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积极开展“学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进会章会纪、做合格会员”等主题活动,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田小禄强调,组织建设是自身建设的基础,强化会员发展质量是提升组织纯洁程度的前提。今后在会员发展上,要按照“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基本标准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有计划的稳步发展”的组织发展原则和“发展与巩固相结合”的组织工作发展方针,严格把好入会条件关、组织考察关和审批程序关“三关”,确保新会员发展质量。

支部副主委陈天河老师在会上就2016年支部社情民意撰写情况作了一个汇报,总结成绩与不足。他希望会员们在做好自己教育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关注民生,关注社情,认真履行一名民主党派会员的职责,切实对得住“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光荣称号。

作者:陈天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