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殷嘉林|时间:2021-11-03

10月28日,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会,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俊谋,新山村支部主委殷嘉林,重钢支部主委康绍军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会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陈俊谋强调,支部是会员之家,组织生活是会员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大家在学有所获的基础上,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集中学习、社会服务等活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课题调研等参政议政活动,力争“双岗建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布置了支部年底工作。

作者:殷嘉林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