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参观江北优秀书画作品展

来源: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5-12-15

201511月30上午,江北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冯莲带领下到江北区文化馆观摩《2015.人文江北——江北区优秀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

2015.人文江北——江北区优秀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是由重庆市江北区文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江北区文化馆承办的一场书画艺术展。该展于11月24日至11月30日在重庆市江北区文化馆展出。展览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共建人文江北”为主题,汇聚了国画、油画、版画和书法等多个类别,展示了江北人文、民俗、景观等风貌。

会员们在展厅里观摩、欣赏,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流连、驻足,细细品味,感受作品传达出人文风情和笔墨骨力。大家被艺术家们的精彩才艺深深折服,不禁赞叹道:想不到江北书画艺术家的水平如此之高,作为江北的一员深以为豪。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