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望江支部学习蔡达峰主席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家平|时间:2018-11-16

11月13日,民进江北望江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主委王家平领学讲话,并结合讲话精神的要求,详细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和主要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员们积极发言讨论,对当前思想领域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辨析,对自己在思想认识上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民进会员,要牢记政治身份,学会明辨是非,杜绝妄议妄言;要通过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增强自己对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解,积极传递正能量,提升宣传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行动是最好的思想诠释,应当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在履职实践中践行、发扬、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王家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