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电大支部及时传达民进九龙坡区委扩大会议精神

民进重庆电大支部及时传达民进九龙坡区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邹昌平|时间:2019-03-26

3月15日和3月22日,民进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两次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传达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讨论和完善2019年支部工作要点。

各位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重庆市、九龙坡区的“两会”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民进九龙坡区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民进九龙坡区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的领导和重庆电大统战部的指导下,民进重庆电大支部根据区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各项任务要求,协商制定了《民进重庆广播电视支部2019年工作要点》,围绕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具体制定了支部活动计划。

作者:邹昌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