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七中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章翼|时间:2019-09-23

9月18日下午,民进重庆第七中学支部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陈忠荣,区委会副主委熊迪出席。重庆七中党委书记、校长邓宏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唐光福主持。

唐光福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支部组织委员毛玉梅领学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同志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报告,要求会员们从报告中提到的“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等方面统一思想,加强认识。

会员代表张赟和张亚丁在会上发言。他们回忆了民进的成立历史,援引民进第一任主席马叙伦先生的“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来表达民进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心声。大家表示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大好机会,积极学习,提高认识,提升思想,将学习的心得和收获融入本职工作中,铭记使命,搞好基层教育工作。

邓宏代表校党委发言,强调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多党合作宗旨在学校的具体体现方式,高度评价了支部全体会员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对校党委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并对支部在学区共同体赛课和支教、资助因车祸重伤的高三学生、为贫困山区孩子送图书等活动中的优秀表现予以肯定。

陈忠荣再次重申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的民进初心。他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为了配合中共中央在全党部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民主党派也随之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民进会员们更应率先行动,积极响应。要求全体会员牢记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深入了解学习,切实贯彻执行,并号召会员们认真扎实地开展对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的学习,做到支部学习有计划有过程,会员思想有认识有提升,联系工作实际,践行教育初心。

作者:章翼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