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经济支部开展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3-04-01
 

320,民进江北经济支部在海发监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的第三次支部会议,就两会热点展开了讨论。会议由支部主任田华岳主持。

会上, 有会员提出,在实现“中国梦”的前路上有鲜花簇拥,也荆棘遍布,发展的新动力何在?深层难题如何破解?中国推进改革又会给世界带来怎样的影响?

田华岳认为,2013年是中国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个新起点,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这个历史节点上,“中国新政”不仅让国内公众充满期待,国际社会也高度关注。世界发展是中国的机遇,中国发展也是世界的机遇。支部成员就此展开热烈讨论,对国家前景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在本次支部活动上,明确了组织纪律,制定了切实有效的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会员义务,对社情民意提出了基本篇数的要求以及相关的奖励原则。同时,向各会员传达了“民进市委关于2013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相关内容,经讨论研究确定了课题和参与调研的主要人员,布置了民进江北区委下达的政协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任务,对照《民进江北区委基层支部考评表》的相关内容及标准进行了自查自评。

通过这次支部活动,会员们增强了组织意识,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也得到很好的调动,不但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任务,通过不断的学习,参政议政水平也将不断提高。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