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长寿历史,共话未来华章

民进长寿区综合支部与川维中学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3-04-18 15:44:50

3月30日下午,民进长寿区综合支部与川维中学支部联合开展“走进长寿历史,共话未来华章”主题实践活动。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李佳,副主委吕兴建、黄程、焦钱莉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长寿区博物馆。馆内收藏从石器时代开始,各个历史时期遗址、墓葬出土的文物标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借助考古发掘出土的一件件文物展品,为大家解析了“长寿”区名的由来,展示长寿发展的历史脉络。帮助会员们了解到巴寡妇清、谯定、还珠楼主等长寿的历史名人。

随后的座谈会上,会员们从不同视角表达了游览博物馆后的感受以及建设长寿的理想。大家提出了对博物馆改进的建议和看法,并希望借助活动的契机,多增进彼此认识和了解。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