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辞旧迎新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21-02-05

1月27日,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在重庆市旅游学校会议室开展“辞旧迎新”活动,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曹敏、专职副主委张贵梅出席活动。

支部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高级讲师卢元胜从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等方面总结了支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支部副主委陈艳艺通报了2020年支部获奖情况。会员们围绕“共话新春新希望、畅谈新年新作为”主题进行了座谈。

张贵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部2020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她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中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为契机,增强发现、培养参政议政人才的能力,通过积极融入上下联动提高理解大局的能力,通过加强横向联系扩展视野和触角,多角度观察民生实情,多渠道发现问题,多方式开展调研,创造性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

曹敏对支部2020年工作和此次支部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支部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她希望支部在2021年继续努力“双岗建功”,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更多贡献,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