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干部学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邓清勇|时间:2019-08-23

8月17日,民进永川区干部学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区委会副主委、支部主委邓清勇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邓清勇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永川区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

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职业教育从业者坚守“初心”就是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宗旨,以学生的发展为最终目的,不但要尽职尽责,更要在新时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合格的技术人才;在面对青年学生时还要以冰心先生和圣陶先生为榜样,与时俱进,与年轻人一起进步。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民进前辈“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嘱托,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民进会员。

作者:邓清勇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