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大足田家炳中学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民进大足田家炳中学支部|作者:李爱平|时间:2015-05-26

2015年5月20下午,民进重庆市大足田家炳中学支部成立大会在学校604会议室隆重举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副主委陆俊刚,学校党委书记郎文全、校长莫光荣,会员所在的其他几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以及兄弟支部主委到会祝贺。民进区委办公室主任蔡明兰主持会议。

陆俊刚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大足田家炳中学支部的批复。

全体会员按照选举办法,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以覃兵为主委,谢筱婷为副主委,王学瑜、唐九会、李爱平为支部委员的支委班子。

莫光荣致辞祝贺,他强调民进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学校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具有积极而重大的意义,希望民进支委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开展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努力钻研业务,发挥会员们的聪明才智,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郎文权、职教中心党委书记骆建军分别致辞表示祝贺。

李志作了题为“民进人的责任和归宿”的发言。他强调了民进作为参政党的职能和职责,并向新支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田中支部的会员们修身正己,成为田中发展的助推力;团结协作,成为田中和谐共进的粘合力;放眼世界,成为大足新区的新生力;关爱天下,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专设的支委会办公室,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是民进大足田中支部新的起点。前路漫漫,任重道远,田中民进人,一定会秉承先德,传承良训,求真探索,求实创新。

作者:李爱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