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祝贺会员杨建恒百岁寿辰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舒思平|时间:2021-02-09

1月29日是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会员杨建恒老人百岁寿辰。当日下午,总支主委周北川带领部分会员登门探望,为杨老庆祝生日。

杨老生于1922年,是民进重庆市委会成立时最早的73名会员之一,见证了重庆民进数十年来的发展和壮大。退休前,杨老认真履行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进组织活动,双岗建功。如今虽然年事已高、记忆有所减退,却依旧对自己民进会员的身份非常清晰,一听到“民进”二字,老人便容光焕发,民进组织在他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因疫情防控需要和杨老身体原因,民进南岸区委会和出版总支筹备的杨老的百岁庆只好从简。看到出版总支的亲人们,期颐之年的杨老兴奋地宛若孩童一般。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了杨老夫妇的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对杨老的慰问既体现了民进重庆出版集团总支对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发扬光大,让老会员感受到来自民进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也体现了新一代民进人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民进前辈优良作风和传统,以及“爱满民进”的组织关怀。

作者:舒思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