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黄桷垭支部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刘海波 胡娟|时间:2020-12-11

12月10日下午,民进南岸区黄桷垭支部在南岸区南山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后首次组织生活会,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南岸区政协文史委主任郭同永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刘海波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第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大家重温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进一步加深对会章会史的了解和学习,增进了支部全体会员对党派的认知和热爱。支部主委刘海波对2020年支部工作做了年终总结,并提出2021年工作规划,全体与会人员参与了讨论修订

在学习过程中,曾辗转多个城市工作又回到南岸定居的老会员何昌龙激动地表示,此前漂泊各地,几乎没有这种静心参加组织学习的机会。他当着大家的面承诺补交十年会费,也补上十年来缺失的组织生活与学习。支部原主委杨祖石表示,由于十年来未能参加组织生活,会费就不用补了,但何昌龙很坚持:“这是我对组织的真心,就像绿叶对根的情意!”

郭同永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表示肯定。她鼓励支部在开展组织生活方面将规范化和多样化相结合,充分发挥“支部”特色,2021年在深入调研、社情民意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作者:刘海波 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