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杜朝辉、黄先德|时间:2020-09-22

9月17日,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在学校厚德楼3018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蒋述东、区委委员徐世伟、专职干事胡娟代表民进区委出席了会议,学校支部15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第二阶段为召开新支部成立大会。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松应邀出席了新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蒋述东主持。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徐世伟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蒋述东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依序进行。最后成功顺利选举出新一届支部班子。

接下来的新支部成立大会上,蒋述东首先宣布了选举结果:新当选支部主委杜朝辉、支部副主委黄先德和蒋愉、支部委员孟妍和何光。作为原支部主委及新当选支部主委,杜朝辉表示继续站好岗、带好头、多给年轻班子成员和会员创造锻炼机会和锻炼平台,推进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蒋愉、孟妍、何光作为新当选支部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松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进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了祝贺。他对民进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支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会员身份认同;开展有意义有主题的支部活动、强化支部凝聚力;将咨政建言与个人科研方向结合、“两条腿”走路。他同时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也将努力为学校民主党派、群团组织创造更好的支持环境,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创造条件。

最后蒋述东对支部新一届班子及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努力不断提升党派在学校、南岸区以及重庆市的影响力;二是希望每一位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业,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理念;三是希望提升政治站位,通过支部活动不断提升党派凝聚力。

作者:杜朝辉、黄先德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