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民进,爱会如家,同心同德,携手前行

民进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杜含惟 傅文艺|时间:2018-01-25

1月17日上午,民进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郭同永,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余明海及学院分管统战工作的副院长王永强出席。已退休的原支部主委杨桢固、老会员蒋秀敏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傅文艺主持。

傅文艺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衷心感谢民进区委和学院党组织对支部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她表示,学院民进支部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支部精神的传承,离不开会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将老一辈民进人的精神体现在自己身上。她希望会员们爱会如家,同心同德,做有责任感的民进人;爱岗敬业,坚守岗位,做有专业能力的民进人;积极工作,热爱生活,健康向上,做热情阳光的民进人。2018年支部工作规划将继续做好东港帮扶工作,进一步组织发展新会员工作,进一步抓好新老互助工作,并重点提升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

郭同永作了社情民意专题培训讲座。她代表区委会对学院支部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一年来学院支部严格落实区委会工作,尤其学院支部实施的结对仪式,体现了新老传承,对全区各支部起到引领作用;区委会获得民进中央先进集体称号和民进重庆市委新闻宣传、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单项工作先进单位,这些成绩与每位民进会员分不开。她感谢全区会员和学院支部的支持,并要求大家牢记责任和使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体现价值。

王永强和余明海代表学院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民进学院支部对学院工作的贡献,希望学院的各民主党派成员继续团结一心,结伴同行,在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

会上,新老会员互赠“同心卡”,结对互助。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学院支部制作的“情系民进,爱会如家,同心同德,携手前行”专题视频短片。

作者:杜含惟 傅文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