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吴正宪名师南岸区工作站送课同心实验基地东港学校

吴正宪名师南岸区工作站送课同心实验基地东港学校

来源:民进南岸区小教二支部|作者:杜含惟|时间:2016-04-18

2016年4月6日,吴正宪名师南岸区工作站部分学员来到南岸区民进同心实验基地东港学校,开展送教活动。

吴正宪小学数学教师工作站于2013年12月在南岸区设立了分站。两年来,在民进中央委员、全国小学数学理事、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吴正宪老师的指导引领下,工作站的学员们不仅关注自身专业的成长,同时也将自己在研修过程中的感悟、经验进行交流,在交流中相互碰撞,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由民进南岸区小教二支部会员、吴正宪名师南岸区工作站办公室的杜含惟老师组织带队。活动中,工作站第六组学员邹冰秋老师执教了《小数的意义》,同组学员林洁老师将课后对学生访谈情况进行了反馈,周新梅老师进行了评课。通过课堂展示、课后访谈、同伴评课等多个环节与东港学校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最后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的教研员王元寿、聂军老师分别讲了分数与小数版块的教材编排意图以及教学素材的选取,对教学设计进行指导。

这次送课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作站骨干老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与此同时听课教师虚心好学、善于思考,使得交流氛围更加融洽,交流过程更加深入。

作者:杜含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