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新会员支部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9-06-06

5月31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新会员支部活动,组织2018年入会的新会员及2019年拟发展对象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并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学历史、谈履职、诉温情”,促进新会员更好地进入角色,积极履职。

学历史:风雨同舟,肝胆相照

在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历程,学习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并肩战斗的历史。通过参观,大家对民进先贤们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表示钦佩,对多党合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

谈履职:弘扬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大家针对如何快速进入党派角色进行了座谈交流,畅所欲言,气氛融洽。2018年入会的新会员分享了自己从入会时的懵懂,到逐渐积极履职的心路历程。2019年拟发展对象们表示对如何快速进入角色有了新的认识,对即将参加的新会员培训充满期待。

诉温情:爱满民进,亲如家人

本次活动还在拟发展对象开办的方寸山茶社安排了茶艺文化欣赏,伴随清雅的音乐,讲解员为大家细细解读茶艺步骤,茶艺师举手投足间优雅从容,用美感染着每一位会员。新会员们在欣赏茶道的同时也交流了入会后的感受,纷纷表示民进是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