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两江职教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勇奇|时间:2018-01-28

1月25日,民进两江职教支部召开2018年首次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总结2017年的支部工作,讨论2018年的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主委许少伟主持。

许少伟简要介绍了民进中央“十二”大会议情况和新一届民进中央领导人概况情况。他强调,民进中央对全体会员的要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敏感性,帮助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政治上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他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支部的社情民意撰写工作在数量上有了一定的突破,但还在质量和层次上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会上大家讨论了2018年工作规划,并形成了共识:支部将继续在民进江北区委会的指导下,以区“两会”精神为指引,面对本校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新机遇,要迎难而上,不断改善支部工作,帮助和带领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作者:李勇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