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支部积极筹备复学复课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朱江、李小燕|时间:2020-04-27

4月24日下午,民进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和在高三年级任课的教师会员召开支部网络会议,专题研讨高三年级复学相关问题,为学校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支部主委朱江同志首先通报了4月17日副市长屈谦来校指导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相关情况。会员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做好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后的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

随后,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区教委和学校防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开学一周以来,高三复课后的工作情况进行小结,查漏补缺,群策群力,一起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高三班主任胡倩倩、代强和王琼英先后发言,就班级管理如何严格落实“教委—学校—年级—班级—家长”五级联络网的信息排查报告制度,严格研究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做好所在班级开学工作情况进行小结。同时就相关规定提出建议。同时计算机老师代强还进一步建议将教学日志的填写录入学校钉钉系统,纳入学校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建议。

会议讨论很热烈,针对各个会员在高三复课一周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讨论,群策群力,商定完善解决办法,朱江主委就大家的意见进行记录整理,以党派建议提交给学校党委办。并再次要求会员准确了解、学习市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教委相关文件精神,统一认识,提高站位,确保校园与师生“安全、稳定、健康、平安”;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高三成绩中进一步发挥民进会员的积极作用。

作者:朱江、李小燕

责任编辑:谯治
Top